咩哩个咩

以前可能写过一些东西。
但现在是个住在老福特评论区的人。
你可能会在各种圈的评论区看到我。

欢迎楼中楼哟

© 咩哩个咩

Powered by LOFTER

从黄昏写到深夜的 一堆完结吐槽

 @绝爵-懒癌末期 

讲别的之前,把《男神》的(我认为的)两个梗放开头说了:

1、绝爵说这章没有糖

↑ ↑ ↑ 绝爵的更新没有糖?不存在的。

绝爵对于糖的定义真的非常苛刻 

不是那种甜的死人的糖  她不认为是糖

详情请见正文12、20等作者标明了24K纯糖 

或者 完全发糖 等字眼的章节

——这就是为什么每次绝爵明明在开头写了没有糖,

          但是我们总能在字里行间找到糖的原因


2、自掘坟墓王样:全文欺骗度最高的六字


↑ ↑ ↑  刚开始追《男神》的时候最直接目的就是

                想、看、王、样、掉、马 

结果一直等到了26才看到一点点希望 

反正我30章更新每次看下来 就觉得这句话最不真实 

完全例行公事一样 就只是摆在上面 


↑ ↑  这个在26章之前完全没有一点点预兆 

但是却从第1章一直挂到了结尾的六个字??? 

我觉得它真的大牌 白领了1-25章的工资 啥事没做


↑  在26章游戏发现王样的马甲之前 

我就觉得这只Atm即将怀抱美人 

坐拥事业 达到人生巅峰 成为人生赢家 

—— 完全没有一点点要因为自掘坟墓而翻车的迹象

时隔多年回暗表的tag溜一圈 

没想到能看到活的连载 真的 

能赶上也是缘分 我刚刚回圈的时候

绝爵理发师paro还没写完 

当时就随意浏览一下[热门内容] 

看这个的时候没有完结 也没想点进去看

但是突然的 不久之后的某天 

理发师突然就完结了(??) 

然后没多久新连载(《男神》)也出来了?

那一瞬间我有点懵

赶快点进作者的主页把理发师pa给补完了

超甜(扶额)——作者本人是个没救的甜党

我在男神进一步确认了这个事实。

然而等我补完了理发师pa

男神这边已经更新到6了还是7了

这速度真的可怕… 然后赶快看看看,然后在某一瞬间

突然失去了兴趣 —— 王样会演戏也就算了 他还会唱歌???

发生了什么??  王样会唱歌??  

我明明一直在心里坚信他就是个音痴(扶额) 

我感觉看到了世界第八大奇迹… 

说实话我不太想因为这一个“离谱”的设定 

就放弃这么有潜力的一篇文 所以我接着看


其实一开始会评论 

真的只是因为每次结尾的绝爵总是会

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

(虽然她的原话大概是:

 一只疯狂暗示评论的辣鸡厨子 绝爵留言)


其实结尾例行一段话 那么多字 重点全在最后的求评论上了…

[疯狂暗示评论]  这样的行为 

让我有点想笑 (噗) 觉得她很可爱 

而且让她继续在那hao着 好像也不太好 233

所以慢慢开始评论 其实 港真——

一开始的评论我都是当作阅读理解来做的

(但是后来慢慢的开始有话可说了 —— )

刚开始不太了解这是个什么样的故事

看了之后虽然内心非常激动(因为粮好吃)

但其实并没有什么特别想说的 (棒读)

但是既然决定要给文章写评论

又希望能够多写一点有意义的话……

所以 就是这样才会有阅读理解这种东西 emmmm



我知道 一般 作者想看的评论  

不可能只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或者“好甜!好吃!”这样的简单的感叹 

(虽然看到了其实也很高兴)

她们也想和读者交流 交流文字本身的内容 

所以我码评论一直是这样码的 

把对文字本身的看法写成文字 

告诉作者 我看了之后我在想什么 

因为我不喜欢发出无意义的感叹词 

所以我大概也写不出你最喜欢的那种评论 叹气

其实有些章节(比如29章?) 

港真 你没有话写 我也没有话说… 

不仅评论没有 我小小心都没点。【表打我】


其实在你完结之前 我真的每次看到更新 

再给你写完了评论的同时

word里也存了一堆的对你的…呃 吐槽

但是文一完结了吧,我再回去看,

有些事情我看到结尾自己明白了,

有些事情过去了 就算我吐槽你可能也get不到那个点 

所以我也没提了 不行有两点我一定要提一下:





这么个显眼的错误竟然摆在第一章 第一行 俩月之久没人捉虫???

这俩月期间真的没人注意到这只虫吗???  (当然现在改过来了就对了)






让我们回忆一下你这俩月爆肝12w字的 万恶之源



我一开始看《男神》,是在补完理发师pa之后,出于对作者的好奇

理发师pa的标题竟然是 《为了发糖而发糖》 ??? 

简直简单粗暴 不想事到一定境界… 然后真正的标题在文章里面 

太长了我就不复述了(扶额) 真的是个有趣的人 嗯

内容也轻松有趣 适合打发时间的阅读理(bu)解(shi) 

总之因为理发师 我相信作者的人品 让我相信

她会在我对这个坑失去兴趣之前完结它 所以我跳坑了 

一个当时没完结的坑 跳了坑之后最感兴趣的是 

王样什么时候翻车

王样怎么还没翻车   王样这章会翻车吗?

其实我对《男神》文字本身的热情一直没多高 (棒读) 

但是我还是把它追完了 看完了 为什么呢 

大概是因为作者太有趣了吧


开个玩笑 


如果这个故事对我没有足够的吸引力

我还把它从头到尾追完了

而不是等他完结 哪天想起来了再一次性看完

然后在一天之内给所有文章点小小心 小蓝手……

——说实话我没有这么闲 

而且现在因为在二刷 三刷的原因

我发现 看这么快 其实看不到什么东西

(绝爵她自己写这么快 她现在也知道 

偷工减料一时爽 改文火葬场)← 她的原话

绝爵她自己写这么快 (有次周五周六周日三天爆更吧)

有些细节我截图给她看 她才想起来 啊 原来还有这事/人

——比如说30章那个记者的名字


夜深了智商都不在线的二人组…

以后来日方长 什么时候吐槽你不行啊啊啊

去睡了 晚安

2018.5.15  凌晨1.45

——————————

二次增加内容 晚上5.15 18.55

——————————

三次增加内容 5.18晚上 22.58


发表于2018-05-15.15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